Advanced

鐵甲戰鬥營

鐵甲戰鬥營 作者 Views 發表時間

還有機會參加嗎?

卡BOM 1,663 04/26/2014 09:47PM

請問通知單何時會寄來呢?

LANTIC 2,303 06/22/2013 05:07PM

鐵甲

steve84520 2,983 07/01/2012 07:02PM

電話

小甯 3,565 06/14/2012 09:09PM

Re: 電話

全民國防教育辦公室 3,329 06/15/2012 10:43AM

Re: 電話

致致 2,066 06/16/2012 11:18PM

Re: 電話

ETT 2,079 06/18/2012 02:40PM

spinning smiley sticking its tongue out 你掛上「我的暑戰營大頭貼」了嗎?hot smiley

全民國防教育互動論壇 7,544 05/26/2012 09:15PM

鐵甲戰鬥營讚!

3,977 08/12/2011 12:31PM

我愛鐵甲我愛忠誠thumbs up

棗子 3,847 07/13/2011 08:33PM

Re: 我愛鐵甲我愛忠誠thumbs up

黃花生 1,978 07/13/2011 08:44PM

Re: 我愛鐵甲我愛忠誠thumbs up

★﹑包子 2,305 07/13/2011 08:55PM

Re: 我愛鐵甲我愛忠誠thumbs up

李淵 2,052 07/13/2011 09:27PM

Re: 我愛鐵甲我愛忠誠thumbs up

鯉魚 2,229 07/16/2011 12:31PM

Re: 我愛鐵甲我愛忠誠thumbs up

ROYAL 2,231 07/24/2011 07:47AM

一些問題

love39 2,750 07/19/2011 12:33PM

鐵甲

★﹑包子 2,543 07/13/2011 07:35PM

Re: 鐵甲

歪歪 2,290 07/13/2011 11:04PM

Re: 鐵甲

阿纓 2,310 07/18/2011 07:36PM

感謝

釘子羊 3,019 07/16/2011 12:44AM

第二梯鐵甲讚~交錙威~忠誠讚~精是棒!!!

西西 3,454 07/15/2011 10:50PM

一日甲兵,終身甲兵

歪歪 2,788 07/13/2011 07:56PM

Re: 一日甲兵,終身甲兵

★﹑包子 2,149 07/13/2011 08:15PM

Re: 一日甲兵,終身甲兵

黃花生 2,046 07/13/2011 08:28PM

鐵甲營thumbs up

黃花生 3,555 07/13/2011 08:26PM

第三梯7/29幾點結束

蘋果s 1,576 07/13/2011 07:56PM

鐵甲營體驗戰甲車共乘與次口徑實彈射擊 [軍聞社 2011-07-07]

全民國防教育辦公室 2,389 07/08/2011 09:11AM

「虛擬戰場」體驗 鐵甲營學員大呼過癮

全民國防教育辦公室 2,106 07/05/2011 10:37PM

遠嗎

阿嬤 2,338 06/09/2011 11:34PM

Re: 遠嗎

高捷 1,923 06/14/2011 02:49AM

Re: 遠嗎

阿嬤 85 06/17/2011 10:54PM

Re: 遠嗎

高捷 1,598 06/18/2011 07:13PM

Re: 遠嗎

阿嬤 1,488 06/20/2011 10:41PM

Re: 遠嗎

高捷 1,621 06/23/2011 10:27PM

Re: 遠嗎

阿嬤 1,251 06/24/2011 06:05PM

Re: 遠嗎

高捷 1,393 06/24/2011 06:17PM

Re: 遠嗎

愛國阿暉 1,037 06/24/2011 08:52PM

Re: 遠嗎

阿嬤 1,209 06/30/2011 10:10PM

會打電話嗎??

阿纓 1,778 06/04/2011 03:48PM

Re: 會打電話嗎??

S 1,882 06/07/2011 10:36AM

Re: 會打電話嗎??

Perry 1,235 06/10/2011 08:42AM

Re: 會打電話嗎??

阿纓 1,353 06/19/2011 02:36AM

Re: 會打電話嗎??

鐵甲戰鬥營 1,138 06/20/2011 03:19PM

Re: 會打電話嗎??

阿纓 1,364 06/29/2011 12:14AM

各位正取的電話通知

薩爾斯.馮.克萊斯特 1,420 06/08/2011 11:27PM

Re: 各位正取的電話通知

Perry 1,228 06/10/2011 08:41AM

Re: 各位正取的電話通知

阿纓 1,492 06/19/2011 02:34AM

有台北地區的要一起去嗎?

歐布 1,328 06/11/2011 06:08PM

Re: 有台北地區的要一起去嗎?

芭樂男 1,133 06/15/2011 09:47PM


鐵甲戰鬥營經驗分享 作者 Views 發表時間

還有機會參加嗎?

卡BOM 1663 04/26/2014 09:47PM

請問通知單何時會寄來呢?

LANTIC 2303 06/22/2013 05:07PM

鐵甲

steve84520 2983 07/01/2012 07:02PM

電話

小甯 3565 06/14/2012 09:09PM

(:P) 你掛上「我的暑戰營大頭貼」了嗎?X(

全民國防教育互動論壇 7544 05/26/2012 09:15PM

鐵甲戰鬥營讚!

3977 08/12/2011 12:31PM

我愛鐵甲我愛忠誠(tu)

棗子 3847 07/13/2011 08:33PM

一些問題

love39 2750 07/19/2011 12:33PM

鐵甲

★﹑包子 2543 07/13/2011 07:35PM

感謝

釘子羊 3019 07/16/2011 12:44AM

第二梯鐵甲讚~交錙威~忠誠讚~精是棒!!!

西西 3454 07/15/2011 10:50PM

一日甲兵,終身甲兵

歪歪 2788 07/13/2011 07:56PM

鐵甲營(tu)

黃花生 3555 07/13/2011 08:26PM

第三梯7/29幾點結束

蘋果s 1576 07/13/2011 07:56PM

鐵甲營體驗戰甲車共乘與次口徑實彈射擊 [軍聞社 2011-07-07]

全民國防教育辦公室 2389 07/08/2011 09:11AM

「虛擬戰場」體驗 鐵甲營學員大呼過癮

全民國防教育辦公室 2106 07/05/2011 10:37PM

遠嗎

阿嬤 2338 06/09/2011 11:34PM

會打電話嗎??

阿纓 1778 06/04/2011 03:48PM

各位正取的電話通知

薩爾斯.馮.克萊斯特 1420 06/08/2011 11:27PM

有台北地區的要一起去嗎?

歐布 1328 06/11/2011 06:08PM